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課程資源網
臺灣通識網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海大研習班
104學年度公私立大學校院教務、校務經營主管聯席會議

 

☆畢業生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

為提供本校畢業校友就業及職訓相關訊息與服務,本校與教育部及發展署共同合作,結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就業輔導服務體系,當您同意接受勞動署或海大就業服務時,發展署及海大將透過投保勾稽比對結果,主動協助畢業後未投保或待業中之校友,給予更多就業服務,如企業職缺、職業訓練及待業津貼等資訊供參考。
同意接受就業服務者,本案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於蒐集之目的、個人資料之類別事由與目的範圍內,直接或間接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包含就業投保單位及投保薪資)。除本校於執行期間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為遵循其他法令之規定者外,您可隨時向本校教務處/實習暨就業輔導組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當您親自簽署校友就業服務調查表時,即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