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課程資源網
臺灣通識網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海大研習班
104學年度公私立大學校院教務、校務經營主管聯席會議

 

申請成績單要到哪裡辦理?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成績單?

您可透過下列方式申請
  1. 您可以多利用線上申請,學校將以掛號郵寄方式寄給申請人(費用需含掛號郵資),以身分證字號與出生年月日登入申請系統,選擇您欲申請的項目後,填入您收件的地址與聯絡資訊,系統將會email繳費資訊至您的信箱,您可利用ATM或網路匯款方式繳費,學校確定您的申請件與費用後會儘快處理您的申請文件並寄至您指定收件人與地址。系統網址:https://academics.ntou.edu.tw/student/order
  2. 若您就近可至學校申請,請至本校展示廳與X型廣場交界處,備有成績列印自動繳費機,依繳費機提示繳費後,印製領取。中文成績單可立即領取;英文成績單部分請持繳費二聯單,至3樓註冊課務組或進修推廣組辦理,約需1個工作天辦理。 
  3. 位置圖如下:
    位置圖

    投幣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