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大學課程資源網
臺灣通識網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
海大研習班
104學年度公私立大學校院教務、校務經營主管聯席會議

 

我不知道怎麼選課

本校選課共分為四個階段(請參考行事曆選課預定時程表)

  1. 其中第一至第三階段為『線上即時加退選』,同學可於選課開放期間進行線上即時的加退選動作,同學所做的任何動作將立即變更選課的結果。
  2. 第一至第二階段選課之間,針對第一階段選課人數超過課程人數上限的課可提供同學進行抽籤,並針對通識與體育課程可進行志願序的安排,其相關抽籤與排志願請參考FAQ編號0102的問題。
  3. 第四階段為人工處理。其操作模式皆為由同學於系統中進行申請,列印出申請單後經由審核程序核可,再統一由註冊課務組為同學進行加選或退選。
  4. 其中人工加選申請包含了一般的『人工加選單』與『超修申請單』,但皆只限於加選。相關審核的規定與資格請參考相關法規中的學則或相關選課規定。
  5. 期中退選亦須於系統中進行申請,列印出申請單經審核程序核可,再統一由註冊課務組進行期中退選,期中退選相關規定亦請參考參考相關法規期中退選辦法。
  6. 系統開放『人工加選』期間不得申請『期中退選』;反之於『期中退選』申請期間不得申請任何模式的加選課程。

五、上述各階段選課的系統操作說明,請參考教務處首頁→課程資訊→各類選課須知

瀏覽數: